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08:45

分析师称,iPhoneSE+5G将于4月底或5月初上市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首席执行官罗斯·杨(Ross Young)提供了有关iPhone SE+5G的更多信息。新机型的显示屏将于本月开始生产,这意味着苹果可以在4月底或5月初推出SE+,并将在同一时期开始发货订单

根据目前为止所有的泄漏情况,新型号将采用旧设计。目前尚不确定该公司是否会继续使用同样的4.7英寸液晶显示器,并在前端安装触摸ID按钮。但有一点很清楚,本次发布的重点将是5G连接。

2020 SE型号由苹果A13芯片组提供动力,并配有4G调制解调器(与半年前的iPhone 12系列配置相同)。新SE将获得更新的芯片组和调制解调器——几个月前有传言称,它将使用与iPhone 13系列相同的苹果A15芯片和Snapdragon X60调制解调器

iPhoneSE+5G预计将与新的iPadAir一起发布,iPadAir可能也将采用同样的A15芯片组。考虑到iPhone13系列相当流行,台积电(TSMC)的5nm代工厂已经为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现在有几种新的基于A15的设备即将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