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08:30

短短4个月内,农业领域自动驾驶技术供应商Agtonomy再获融资

Agtonomy联合创始人兼CEO Tim Bucher在农场出生和长大,当他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学习计算机课程时,深陷于自己的农业业务中并迷上了这个行业。正是这种平行的农业/技术生涯促使他创办了Agtonomy,这是一家混合了自动驾驶和远程协助服务的初创公司,它将拖拉机和其他设备变成自动驾驶机器,进而为当地农场提供低成本、技术化的劳动力来管理这些设备。

去年9月,该公司走出了隐身模式,从包括Grit Ventures、GV和Village Global在内的一群支持者那里获得了4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Grit和GV再次回来投资这家位于旧金山南部的公司,并且是500万美元种子期扩展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丰田风险投资公司、Flybridge、Hampton VC、E²JDJ和Momenta Ventures等支持者。最新的融资让Agtonomy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达到900万美元。

刚刚融资后,Bucher并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再次融资,但当他看到2022年的前景,即农业技术将成为当年及以后的第一大“热门领域”时,他决定接受额外的资金。

“五年前,很难得到任何与农业技术有关的风险投资的关注,但现在投资者的兴趣实在太大,虽然我们刚刚起步,但当地农业现在需要帮助。这笔资金将加速我们的试验和更多的合作伙伴,并在本质上为我们的活动和能力提供涡轮增压,进而使我们的发展速度加倍,这包括扩大团队,”Bucher补充道。

另外,Bucher预计公司眼下有50项试验正在进行中,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司20人的员工数将增加一倍。

他称,Agtonomy就像给Uber司机打电话一样简单。通过使用手机应用,农民可以将一项工作分配给其中一台拖拉机,如修剪田地。他相信像这样的自动驾驶技术及John Deere等其他公司正在做的事情将有助于缓解世界各地农场几十年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据悉,Agtonomy有一个小型车队--Bucher称之为“概念验证”的电动车--已经在布赫的特拉托雷农场运行了一年。他表示,他的农场的农活几乎都是用这些车辆完成的。

Bucher预计2023年将进行商业投放,该公司最初将以几百台拖拉机开始。他补充称,相比之下,每年约有30万台拖拉机被售出,这些拖拉机的价格从50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不等,像John Deere这样的公司一般都是针对大农场。

相比之下,Agronomy的自动驾驶车辆的价格约为5万美元,Bucher认为这将鼓励大型农场购买一群小型机器,这些机器可以一天24小时运行、更加环保且不会破坏土地。

丰田风险投资公司的创始董事总经理Jim Adler在一份书面声明中指出:“我们看到了农业技术的巨大潜力并正在进行相应的投资。完全自主的车辆将在农场成为现实,因为那里迫切需要它们。”

同样的,Bucher也认为,今天的许多自动驾驶车辆更多的是迎合便利技术,而农业技术领域的公司正在建造类似的车辆--他称之为“必要性技术”。

“这是一种完美的风暴,消费者的需求、气候变化、电气化和农业的劳动力短缺,”他补充称,“在农业技术领域,我们可以比在我们的生活中拥有其他种类的自主技术更早地解决这些问题。有了我们的技术,它使我们所有人都能吃到好的食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