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12:45

三星Galaxy A53 5G获得15W充电器认证

Galaxy A5x系列型号du jour一直是三星的畅销产品,我们没有理由怀疑2022年的情况与即将推出的Galaxy A53 5G相似。我们已经在一些推测性的渲染中看到了这款手机,在一个基准数据库中发现了一个原型,展示了它的一些规格。

现在,它已经通过了3C认证,还有一个15W的充电器。令人相当失望的是,这意味着三星最畅销的手机在2022年将无法获得开箱即用的快速充电体验。也许明年吧。希望明年,因为基本上所有的竞争对手都会提供更快的充电器。

去年的Galaxy A52、A52 5G和A52s 5G都支持25W充电,但机箱中只有15W充电器。没有理由认为今年的情况会有任何不同。因此,至少你有更快充电的选择,但不包括在盒子里的25W充电器在这一点上对三星来说似乎微不足道。

无论如何,根据之前的泄密和传闻,Galaxy A53 5G从第一天起将配备Exynos 1200 SoC、6GB RAM、安卓12、具有FHD+分辨率的120 Hz AMOLED显示屏、内置指纹传感器和四后置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