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07:45

雷德利·斯科特披露他对苹果38年前标志性广告剧本的反应

如果你看过《异形》或《普罗米修斯》,那么你一定听说过著名的电影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事实证明,这位老将也参与了1984年苹果推出Macintosh的广告的导演工作。近四十年后,他提供了他对该剧本的反应。

当一家广告公司Chiat/Day向雷德利推荐为苹果导演一则广告时,这位电影导演以为他们在谈论披头士乐队。当时,雷德利还不知道史蒂夫·乔布斯是谁,在他读完剧本后,他是这样说的:“我的上帝。他们没有说这是什么,他们没有展示这是什么。他们甚至没有说它是做什么的。这是作为一种艺术形式的广告。它具有毁灭性的效果。”

1984年的剧本由Steve Hayden、Brent Thomas和Lee Clow撰写,三人的创意最终让雷德利·斯科特加入。这些天来,雷德利说,广告不仅变得更有挑战性,而且它闯入了人们试图阅读的内容并造成了分心。

目前,这位著名电影导演的制作公司Scott Free在2020年跟Apple TV+签订了协议。此时,他正在执导关于拿破仑的电影《行囊(Kitbag)》,该片将在苹果的流媒体平台上播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