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21:01

一加宣布OnePlues 6和6T正式终止支持 无法获得后续Android更新

OnePlus三年前推出了OnePlus 6和6T系列,它预装了Android Oreo。现在,就软件而言,该公司正式向该设备告别。如果你碰巧拥有这些手机之一,一加公司想要让你知道的是他们将不再提供软件更新。

OnePlus-6-and-6T-software-2060x1030.jpg

实际上OnePlus 6和OnePlus 6T的硬件配置到了今天依然够用,并且在当时的售价也比大多数旗舰机便宜,它采用了骁龙845芯片组,提供6GB至12GB的内存容量。

如前所述,OnePlus 6和6T是内置Android Oreo系统推出的,这些设备最晚将收到2021年12月的安全补丁,但没有基于Android 12的OxygenOS 12 OTA可以提供。

该公告是在OnePlus论坛上悄悄宣布的:

嗨,朋友们。

经过3个主要的更新和3年多的更新,大约60个封闭测试版本和30多个开放测试版本,现在是时候结束一个章节,宣布OnePlus 6和6T官方软件支持的结束。

正是由于你的不断支持,我们才能不断改善这些设备上的软件体验,我们对你的不断反馈感激不尽。我们要特别感谢所有的测试者,自2018年以来,他们一直在测试功能,然后再发布到稳定版本。你们在优化OxygenOS以确保整体更好的体验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我们想再次向你们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一路上的巨大支持。没有你们,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我们将继续倾听您的声音,在未来打造出更好的产品。

如果你打算购买二手OnePlus 6或OnePlus 6T,你现在应该考虑到它不会收到任何未来更新的事实。此外,如果你已经在使用其中一个设备,接下来只能够通过第三方来源处理任何软件问题或安全缺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