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5 10:00

美CDC更新口罩指南 建议公众佩戴N95和KN95口罩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公布了其最新的口罩指南更新,指出公众可以佩戴N95和KN95口罩等高过滤性口罩。该机构甚至没有建议公众专门寻找和使用这些口罩,不过它确实指出,这些产品提供了对病毒的最大保护。

CDC于2022年1月14日发布了最新的口罩指南,指出高质量的N95和KN95口罩对COVID-19提供最好的保护,前提是它们是按照NIOSH标准制造的。该机构警告说,使用未经批准的、劣质的口罩可能会使佩戴者更容易感染病毒。

除其他事项外,该机构特别提到了对短缺的担忧,指出虽然公众可以佩戴这些产品,但标有“手术”质量的N95口罩应该留给医疗工作者使用。虽然普通的高质量N95口罩将有助于保护佩戴者免受病毒侵害,但手术用N95口罩是为了防止医疗环境中特有的额外风险,如血液飞溅。

CDC在其更新中指出:

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免受COVID-19的伤害,CDC继续建议你戴上你能戴的最合适的保护性面罩,而且你要持续佩戴。

该声明为那些认为N95口罩太不舒服的人留下了空间--正如该机构过去所说,任何口罩都比没有口罩好。尽管如此,应采取措施确保使用正确的口罩。

CDC指出,公众应该避免使用有内置排气阀的口罩,因为当有人呼气时,它们会使未经过滤的空气从口罩中流出。同样,边缘有大缝隙的口罩在过滤可能含有病毒的颗粒方面效果较差。虽然CDC这次更新提供了新的信息,并强烈表示每个人都应该升级到更高质量的口罩,但该机构并没有直接建议更换--而这已经证明是有争议的。

4WIG)V1]%~9D0VXLU[7J(UK.png

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博士最近在白宫的一次简报中说,该机构不会改变其指导意见,但她确实承认,至少CDC需要更新其提供的关于口罩的信息。

在美国,口罩仍然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政府在大流行病的最初几天发出的混乱信息。例如,早在2020年2月,当时的美国卫生局局长Jerome Adams博士发表了一条推文,其中部分内容是:“说真的,人们--停止购买口罩!”

他继续声称,口罩无助于保护“普通民众”免于感染SARS-CoV-2病毒,并立即反驳了他的说法,指出医护人员需要口罩来保护自己不感染病毒。

这条消息发布时,其他国家已经建议他们的民众戴口罩,这助长了围绕戴口罩的争议,以及许多人对负责处理该大流行病的政府机构普遍缺乏信任。一些人指责美国政府在口罩需求方面撒谎,以防止会(并最终)影响医院的短缺。

这种批评又出现了,这次是在奥密克戎病例的浪潮中出现的。虽然某些适当的布制口罩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对原始毒株的保护,但专家们正在提出警告,说奥密克戎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毒株。

备受关注的高传播性变种很容易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专家说高过滤口罩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

尽管CDC仍然没有升级其指南,明确建议公众佩戴N95和KN95口罩,但无论如何,这一消息已经传开。认识的提高导致了需求的增加,这反映在零售商和网上的N95口罩价格迅速上升。例如,现在在亚马逊上很难找到一个符合NIOSH标准的高质量N95口罩,价格低于4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