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4:32

加拿大监管部门:将对特斯拉Model3/Y热泵系统进行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在冬季,汽车的加热功能可以帮助车内保持合理问题,同时不会让车窗起雾,让驾驶员安全驾驶车辆。然而,加拿大部分特斯拉Model 3 和 Model Y 车主再次报告称,由于热泵故障,他们的电动汽车的加热功能在低温下停止工作。这些投诉中的大多数来自美国北部以及加拿大。

特斯拉 (6)

最近,加拿大的气温可能会低至零下20度,在这样寒冷的环境下,热泵无法有效工作,但汽车加热系统的完全故障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危及生命的情况。特斯拉声称,这些 Model 3 和 Model Y 热泵问题可以通过相当简单的软件更新来解决,但据称来自多伦多的特斯拉车主因Model Y热泵维修收到了巨额维修账单。在他的案例中,必须更换空调压缩机等部件,总共花费了5000加元(约2.5万人民币)。

对于加拿大特斯拉车主投诉的这一问题,加拿大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四表示,已对特斯拉Model3 和Model Y汽车的热泵系统展开调查。加拿大交通部表示,他们担心出现故障的供暖和空调系统“可能会影响挡风玻璃除雾,从而影响司机的能见度”。

目前该监管机构已将调查情况通知特斯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