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3:37

特斯拉电动皮卡可能于2023年季度开始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卡车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生产任务将交由特斯拉德州工厂完成。

cybertruck.jpg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正在改变电动卡车的特性和功能,以使其更具吸引力,因为其他全电动皮卡车,如Rivian R1T和福特F-150 Lightning,正在加入该细分市场。据报道,在增加产量之前,特斯拉 2023 年第一季度的卡车产量将受到限制。

Wedbush分析师称,特斯拉德州工厂可能在7-10天内开始生产Model Y汽车。埃隆马斯克预计将提供产品路线图在第 2021 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的股东。他的产品更新将为赛博卡车的生产提供明确的官方时间表。特斯拉将在下星期三的 1 月 26 日(下午 4 点 30 分)东部时间下午5: 30 举行下一个财报电话会议。

在 2021 年底之前,特斯拉删除了参考赛博卡车的2022生产日期。此前,Cybertruck订单页面表示,客户可以“在2022年生产临近时完成用户的配置。”

在其2021第二季度更新信中,特斯拉称它在卡车产业化方面取得了进展。当时,该公司表示,Cybertruck卡车正处于阿尔法测试阶段。特斯拉计划在 2021年底进入BayBar的beta阶段。今年晚些时候,一辆装有更新部件的阿尔法测试卡车被发现。

目前,特斯拉似乎专注于在德州工厂和柏林工生产Model Y车型。特斯拉的新工厂预计将在今年开始生产,等待地方当局的批准。特斯拉德州工厂将在扩大Model Y生产规模后生产赛博卡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