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08:55

苹果 iPhone 13 系列连续六周成为中国的智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数据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的最新中国智能手机每周数据报告,苹果在中国已经连续六周保持智能手机销量和收入的第一品牌地位。

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1tb-unveil-1.jpg

图片来自 Apple

Counterpoint Research认为,iPhone13在中国发布时相对较低的起售价格帮助推动了销量,拍照提升和5G功能也起到助力作用。

具体销量排名方面,苹果iPhone13型号占iPhone总体销量的51%,iPhone13 Pro Max占23%,iPhone13 Pro占21%。 iPhone13 mini占比5%。

Counterpoint的研究不包括其他iPhone型号,但该公司指出,目前的成功「也是由于iPhone12的强劲表现打下的基础」,这「促进了苹果整体销售的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