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08:45

传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迎来升级 生产已推迟到2023年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公司已推迟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计划,现在的目标是在2023年第一季度末启动Cybertruck的初产。

知情人士称,由于电动皮卡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特斯拉正在调整Cybertruck的特性和功能,以推出一款有吸引力的产品。特斯拉预计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限量生产Cybertruck,随后再增加产量。

特斯拉最近从其Cybertruck预订网站上删除了有关其生产计划的部分内容。上个月,该网站还显示,“到2022年临近生产时,你就可以完成配置了”。现在“2022年”被省略了。

特斯拉尚未置评。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表示,他将在1月26日的特斯拉财报电话会议上更新Cybertruck的产品路线图。马斯克在2019年发布了Cybertruck,此前已把它的生产时间从2021年底推迟到2022年底。(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