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5:52

苹果iPhone 14 Pro或将配备升级版4800万像素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研究机构TrendForce称,iPhone14Pro型号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体而言,这指的是位于北部的超广角摄像头,目前iPhone13Pro机型的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

iPhone13Pro.jpg

图片来自 Apple

包括分析师郭明錤在内的多个消息来源已经提到了在iPhone14Pro机型上增加48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他预计升级后的摄像头将支持8K视频录制。

在保持图像传感器尺寸不变的情况下,简单地增加智能手机摄像头的百万像素,会导致像素变小,从而使捕获的光线变少,导致低质量的低光照片。作为一种解决方案,郭明錤此前曾表示,iPhone14Pro机型将同时支持48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的输出,这可能是通过一种被称为像素合并的方法实现的。

鉴于4800万像素照片的文件大小较大,iPhone14Pro机型可能会将默认设置为拍摄1200万像素的照片,但苹果的实施方案还有待观察。

预计苹果将在9月发布四款新的iPhone14机型,包括6.1英寸的iPhone14、6.7英寸的iPhone14Max、6.1英寸的iPhone14Pro和6.7英寸的iPhone14Pro Max,后两款设备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相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