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1-13 08:59

前程无忧私有化报价下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1月12日晚间,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前程无忧发布公告称,收到修订私有化交易合并对价的提案,Garnet Faith Limited建议将私有化价格从之前的每股普通股79. 05 美元,调低至每股普通股57. 25 美元。

对此,前程无忧表示,将根据最新的发展情况来评估该新的私有化要约。

QQ截图20220113090049.jpg

去年 6 月,前程无忧发布公告称,已与买方团Garnet Faith Limited达成私有化最终协议,买方团将以79. 05 美元的价格收购已发行流通股,届时前程无忧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去年 11 月,前程无忧发公告称,私有化计划有变,私有化进程在完成时间上比预期可能延后。

QQ截图20220113085249.jpg

截至昨日收盘,前程无忧股价上涨9.1%,报 50 美元,总市值33.72亿美元。

资料显示,前程无忧是国内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2004 年 9 月,前程无忧成为第一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