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08:15

苹果公开3000万美元行李检查诉讼和解情况

苹果在11月解决了长期以来关于员工行李检查的诉讼,这家库比蒂诺公司同意向被不定时搜查行李的员工支付2990万美元,现在关于该和解的细节可以在苹果网站上看到。

加州员工于2013年首次起诉苹果,2015年,该案升级为集体诉讼。员工们称,公司让他们接受强制性的行李检查,这些检查是让他们感到尴尬并且有一种被贬低的感觉,由于这些检查是在下班后进行的,这导致员工在工作中多呆了10到15分钟。

苹果方面称,它的行李检查确保了员工没有在个人物品中藏匿被盗的电子产品。苹果表示,不想被搜包的员工可以直接避免带包上班,但这种说法最终对苹果不起作用,2020年,美国巡回上诉法院表示,苹果需要向员工支付他们在搜包时花费的时间。

苹果和加州苹果员工的律师在去年达成了和解并在11月要求法官批准。苹果同意支付近3000万美元,参与诉讼的14000多名工人将根据个人的工作班次获得付款。现任和前任员工将收到苹果的电子邮件和信件,其中有关于其潜在付款金额的具体信息。

实际上,搜包政策早已停止,苹果自2015年起就不再进行搜包。而该和解的最终批准听证会将于2022年7月7日举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