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08:15

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Home Mini 2智能扬声器

还记得三星的Galaxy家用智能扬声器吗?你的回答是否定的,这是可以原谅的,但很明显,三星打算再次尝试。据Twitter上的Max Jambor报道,三星正在研发一款新的Galaxy Home Mini 2扬声器。

到目前为止,三星已经生产了两款智能扬声器——Galaxy Home和Galaxy Home Mini。它们都是由三星自己的Bixby智能助手提供动力,但它们从未真正上市。

在韩国购买Galaxy S20就可以买到Galaxy Home Mini,但仅此而已。不过,三星似乎并没有放弃销售自己的智能扬声器。

目前还没有关于硬件或软件的信息。在2月8日的Galaxy S22系列活动上,可能会有一个Galaxy Home的公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