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09:36

京东年货节上线“虎”年专场 提供春节不打烊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农历虎年将至,京东年货节特别上线“虎”年专场,携手故宫文创、小米等知名品牌推出超万件虎元素、中国红元素的“虎年开新礼”。

据悉,“虎”年专场覆盖居家、美妆、奢品、服饰、手机通讯、家电、食品饮料、酒水、生鲜等多品类。同时,京东居家联手故宫文创、上美影、布达拉宫等经典文化IP和众多国潮品牌,上线众多虎年特色IP年货礼盒,包含对联、红包、福字、春条等产品。

image.png

除了年货商品,京东年货节“虎”年专场将连续第十年提供“春节也送货”服务,七鲜超市、京东之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京车会等门店在春节期间均照常营业,满足消费者过年购物需求。

京东电器让用户能够享受到 30 天价保、 180 天只换不修、上门以旧换新等多项升级服务,全国 30 城城市旗舰店推出“ 30 城 30 种年味”主题活动。

京东居家推出春节“送装不打烊”服务,覆盖卫浴、灯具、智能锁等近万款商品,大件家居商品送货不停歇;在初一到初七期间,消费者在京东京车会门店可以享受补胎、换胎、洗车、小保养等基础型服务,到店用户还可领取门店发放的春节礼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