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07:45

股讯 | 科技板块领涨美股 摩根士丹利称特斯拉有大幅领先优势

纳指涨1.41%,报收15153.45点

纳指涨1.41%,报收15153.45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声称缩表并非迫在眉睫,市场获得支撑,科技板块领涨美股。截至收盘,道指涨183.15点,涨幅为0.51%,报收36252.02点;标普500指数涨42.78点,涨幅为0.92%,报收4713.07点;纳指涨210.62点,涨幅为1.41%,报收15153.45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业务基本面强劲 未来12个月京东股价或上涨30%

业务基本面强劲 未来12个月京东股价或上涨30%

投资公司Atlantic Equities将京东纳入研究范围,给予“买进”评级以及100美元目标股价。按今天76.76美元的收盘价计算,未来12个月京东股价还有30%上涨空间。

受多种因素影响,去年大多数时间中概股表现都不够好,但2022年市场对中概股看法可能会发生变化。京东业务基本面依旧强劲,在欧洲开设无人商店显示了其开拓国际市场的潜力。

自动驾驶对卡车行业必不可少 图森未来3年后盈亏平衡

自动驾驶对卡车行业必不可少 图森未来3年后盈亏平衡

投资公司KeyBanc分析师托德福勒(Todd Fowler)日前将图森未来纳入研究范围,给予其股票“买进”评级和50美元目标股价。他在投资报告中写道,“鉴于在降低成本和提高资产利用率方面的潜力,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对于卡车产业是一项必需技术。”

福勒称,“我们认为,结合其Autonomous Freight Network,图森未来的租车服务模式能拓展潜在市场。”图森未来有意向卡车厂商出售自动驾驶技术,还有意运营自己的自动驾驶卡车车队。据他预测,2025年图森未来销售将达到3.5亿美元,2030年将增长至32亿美元。预计图森未来2024年才能实现盈亏平衡。

根据福勒的目标股价,未来1年图森未来股价将上涨80%。相比华尔街同行,福勒对图森未来的预期更为保守,华尔街给出的图森未来目标股价平均为55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摩根士丹利:特斯拉在电动汽车竞赛中具有绝对领先优势

摩根士丹利:特斯拉电动汽车竞赛中具有绝对领先优势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日前发表投资报告称,当前的电动汽车行业就像是一场比赛,特斯拉将赢得比赛,“把电动汽车竞赛看成是一场马拉松,特斯拉已经跑了21英里(马拉松全程约26英里),其他厂商刚刚跑了2英里,甚至还在系鞋带”。

据乔纳斯称,特斯拉最近披露的创纪录交付量证明,随着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其优势会越来越大。他预计2022年特斯拉交付量将达到200万辆,并将其目标股价上调至1300美元。2021年特斯拉交付量为93.6万辆,计划今年将交付量提升50%。

特斯拉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交付484130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235%,占到全球交付量的51.7%。此外,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去年还贡献了超过16万辆的海外市场交付量,满足欧洲、亚洲等10多个市场的需求,根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中国汽车销量数据,去年12月,特斯拉交付量再创新高,达70847辆,再创新高。

股讯 | 科技板块领涨美股 摩根士丹利称特斯拉有大幅领先优势

瑞银:IBM云服务不敌亚马逊、微软 半数业务或滑坡

瑞银分析师大卫沃格特(David Vogt)星期二发表投资报告,将IBM股票评级由“中性”下调至“卖出”,并将目标股价由136美元下调至124美元,原因是该公司业务近期面临的风险以及更低的每股收益预期,“对IBM剩余业务的分析支持我们的观点:从长期来看,占IBM营收约半数的业务不会增长,甚至会下滑”。

沃格特指出,IBM希望通过公共云服务实现增长,而亚马逊、微软在该市场占有主导地位。虽然未来5年公共云服务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预计将介于25%至30%之间,但IBM的增长可能慢于竞争对手。预计Red Hat云计算业务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4%。

过去12个月IBM股价累计上涨7%,同期道指涨幅为17%。在将IBM股票纳入研究范围的19名分析师中,5人给予“买进”评级,12人给予“持有”评级,2人给予“卖出”评级。(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