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5

青莲又失利了

“青莲又失利了”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保密,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704114人,并关注了其他133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青莲,一个把兰陵王的意识、操作和身法运用到了极致的男子,在王者峡谷上演着属于自己的游戏人生。动感的配乐,帅气的解说,酷炫的剪辑包装,配上青莲的高能操作,一个字,就是“爽”!他的讲解细致、浅显,重点突出,容易上手,也加强了玩家对于角色的理解和魅力的认同。

UP主“青莲又失利了”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179922650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