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09:28

上首造字新品艺术黑体惊喜上线 字体超市正版商业授权

回眸2021年上首造字团队已经在字体超市平台上线了几十款不同风格和类型的艺术字体,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与收藏。2022年伊始,上首造字团队又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接下来,大家就跟随着字体超市的节奏,来看看上首造字团队近期上线这款新品艺术黑体上首武士黑体」吧。

「上首武士黑体」字体笔画流畅,横竖笔进行了改良,整体直线处理,字体笔画简洁,整体具有黑体风格,个体笔画形态苍劲有力特点。

01.jpg

「上首武士黑体」支持Mac和Window系统,符合国家标准简体字库GB2312所包含6763汉字,涵盖数字、英文和简体中文3种字体语言,完全可以满足设计师日常用字需求。

02.jpg

「上首武士黑体」作为一款经过改良的艺术美黑字体,使用领域也是灵活多变的。不管是简单的文字印刷排版,还是作为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都极具高端属性。这款字体具体应用效果如何?我们可以欣赏以下应用案例:

03.jpg

【印刷排版】

04.jpg

【标题应用】

05.jpg

【海报设计】

6.jpg

【标志LOGO】

(以上案例来源于上首造字)

当然,除了这些日常基础场景应用排版设计,结合现情境下的年货节、除夕、春节、元宵等传统节日,这款艺术黑体也可以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和应用价值。

07.jpg

目前,这款「上首武士黑体」在字体超市以零售方式进行商业授权,不仅支持个人商业授权使用,同时还支持4种不同类型的企业商业授权(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指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和企业线下活动应用)。

在价格方面,个人商业授权仅需250元,而在企业授权方面,授权价格低至198元起。不仅价格实惠,关键的是每种授权类型一经授权即可终身商用喜欢这款字体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类型或者价格定位,选择合适的商业授权类型。

自上首造字团队成立至今,一直坚持致力于开发适合用户需要的现代艺术字体,设计的字体字形多变,风格多元,很多原创手迹更是家喻户晓,用途广泛。截止目前为止,上首造字已经在字体超市上线了100+款字体,每款字体风格不一,极具个性。同时,每一款上首字体授权类型、价格和授权年限也均相同,不管选择哪一款都不会让您失望的。

除了上首字体,字体超市目前在线合作个人字体设计师和字体品牌30+家,在线商用字体2700+款,每款字体均支持100%正版商用,欢迎登陆字体超市官网或者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下载您所需要的字体。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