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07:15

小姐姐用乒乓球实测小米12万物追焦功能:焦点始终锁定

1月11日消息,小米员工用乒乓球实测了小米12万物追焦功能。

将乒乓球放到桌面上,双击屏幕后相机就把焦点锁定在了乒乓球上。如视频中所示,即便是乒乓球来回滚动甚至跳跃,焦点依然紧紧锁住乒乓球本体,没有失焦。

官方介绍,这是因为小米12系列将仿生四足机器人CyberDog的主人追踪系统移植至智能手机第一次几近完美的实现了万物追焦。

视频

通过对人体、宠物进行高精度低功耗模型检测,小米12在开启人眼追焦功能后,拿起手机就能自动识别被拍摄物体和不同拍摄距离,进行人眼、人脸、人物追焦,甚至猫、狗这类宠物也能AI自动识别进行追焦。

另外, 小米12拥有物体特征自学习技能,当拍摄主体一段时间后,由于视角的变化,相机看到的物体已经跟最初模样不相同,算法在跟踪的同时,也在不断认识”被拍摄物体,确保长时间的持续跟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