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9:30

菜鸟驿站春节超10万人值守:将为一线员工投入3亿补贴

今天,菜鸟公布了春节期间的物流保障措施,表示在春节期间,将依托自有的物流体系,保障全国300城的淘宝天猫消费者正常收货。

据悉,今年春节,菜鸟驿站将继续保障天猫淘宝包裹送货上门,在1月30日 2月5日期间,全国菜鸟驿站总计将有超过10万人值守,确保服务质量。

此外,菜鸟还将投入上万名一线人员,为其在全国各地的仓储网络提供保障,以确保物流分配,跨境购物的部分能够在春节期间正常运转,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针对消费者春节期间跨境网购的需求,菜鸟保证今年将有约200城的消费者能够正常收到自营店报税仓库发货的进口商品,这一数量相较去年提升达2倍。

同时,菜鸟官方也表示,将会为所有一线人员投入超3亿元的激励补贴,激励范围将包括菜鸟海内外仓储运营、配送员工,以及菜鸟驿站的站长和一线快递小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