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5:35

虎牙拿下5年LPL独播权 此前曾签约冠军战队EDG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今天是2022赛季LPL春季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同时在今天下午,虎牙直播宣布虎牙拿下了5年的LPL独播权,不久前虎牙还签约了拿下S11总冠军的EDG战队。

虎牙直播 (2)

LPL,即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是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同时也是国内每一年通往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以及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

根据《 2021 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我国电竞用户规模达到近 5 亿人,相对于 2015 年增长了350%。而拳头旗下的《英雄联盟》是全球重要的一项电竞类游戏,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数亿的玩家。

2021年的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平均每分钟观众数(AMA)达到 30604255 人,比 2020 年增加了32.82%(之前的历史新高)、同时观看人数峰值达到 73860742 人,和 2020 年相比增加了60.3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