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09:15

支持5G的苹果iPhone SE预计将于3月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根据Mark Gurman在彭博Power On时事通讯中的报道,苹果预计将在3月或4月的某个时间举办今年的第一场大型活动,与之前的活动类似,这次活动也将通过线上形式举行。

iPhone SE.jpg

有报道称,即将推出的iPhone SE 可能会在苹果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推出,并且显然将成为活动的焦点。苹果有在 3 月或 4 月的活动中推出新产品的记录,因此该活动很可能会发生。

根据之前的泄漏和报告,iPhone SE 2022在设计方面将与目前在售的型号相似,但会以更好的规格出现。它看起来像iPhone 8,但在内部结构方面会进行升级。

这款手机预计将配备4.7英寸Retina HD LCD 显示屏 ,还将配备一个嵌入指纹传感器的Home按钮。它可能是最后一款配备 LCD显示面板和正面有Touch ID的苹果智能手机。它将搭载Apple A15 处理器和 3GB 内存,同时也可能有一个Plus版本将包含 4GB 内存。该芯片还为手机带来了对5G连接的支持,背面仍将有一个 12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传感器,具有改进的摄影功能。

摩根大通最近的一项估计称,即将推出的iPhone SE可能会吸引近14亿中低端Android手机用户以及约3亿旧iPhone机型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