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07:45

微软发布针对艺术家和企业家的新Surface Pro 8广告

微软Surface Pro 8于去年10月开始销售。除了带来新的设计和改进的处理器外,Surface Pro 8还支持Surface Slim Pen 2以获得自然的纸上笔感。另外,用户现在可以将Surface电子笔存放在签名键盘中并为其充电。

昨日(当地时间1月8日),微软发布了一个针对艺术家和企业家的新的Surface Pro 8广告。

微软介绍称:“微软Surface Pro 8为像Diasuke Okamoto这样的艺术家/企业家提供了自由和力量,从而使他们无论何时灵感来袭都能随时随地进行艺术创作并经营自己的业务。通过可拆卸键盘和可调节脚架,Surface Pro 8让你以你想要的方式在你想要的地方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