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8 10:41

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将涨价至1.2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通过社交平台公开发文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售价将于1月17日涨至1.2万美元。

特斯拉 (5)

在不久前,特斯拉还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调整了中国区部分车型的售价。其中Model3后轮驱动版价格调整为26.5652万元,较此前售价上调1万元;Model Y后轮驱动版价格调整为30.184万元,较此前售价上调2.1088万元。

在调整价格之后,特斯拉国内销售的车型中,只有Model3后轮驱动版,享受国家补贴。

特斯拉在2021年进行了多次的调价,其中也有过降价,但在2021年下半年则逐步上调价格,马斯克对外表示,由于供应链原材料的价格上涨,导致特斯拉成本增加。这主要原因是疫情以及美元超发的影响下,2021年芯片短缺以及上游的钢铁、铝等材料上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