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5:31

不盲从于“销量定输赢” 知乎2021年度书单揭晓

凤凰网科技讯 1月7日消息,近日,知乎2021年度书单正式揭晓,书单以“发现人生、未来的更多可能”为主题,从13万册电子书中精心挑选出今年最值得读的好书。年度书单还公布了“2021盐选出版方”,中信出版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磨铁、读客、博集等各知名出版方的年度好书,都可以在知乎阅读。

有关书籍和阅读的问题,一直以来在知乎都受到广泛关注,问题“你最庆幸自己读过什么书?”在知乎有5575万次的浏览量。有人在知乎发现好书并种草,也有人在读过一本书后来知乎发布读后感,还有人引用书籍中的典故来解答问题。

知乎表示,2021年度书单不盲从于“销量定输赢”,目的是以跨不同年龄代际用户的阅读喜好和书籍本身的价值为基础,以多维度单元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阅读需求。书单也收录了一些“黑马作品”,帮助更多优秀的作家、优质的图书走进大众视野。

知乎“2021书载千秋”和“2021年度之议”获奖图书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