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0:53

极兔速递宣布在阿联酋和沙特正式运营快递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今天,极兔速递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在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正式运营快递网络。至此,极兔速递的快递网络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新加坡、阿联酋和沙特 10 个国家。

4227_1641520325.jpg

公告显示,极兔速递是从 2021 年 4 月开始启动中东拓展计划的,历经 8 个月的考察,极兔速递在两国的快递服务网络今天正式公开运营。这也是极兔速递在中东地区覆盖的首批国家。

目前,极兔速递在阿联酋和沙特已分别建立全国性的自有配送网络和本地化的仓储系统,覆盖当地全部省区。作为快递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兔速递App的阿联酋和沙特版本也于近日同步上线。

极兔速递执行总裁樊苏洲表示:“阿联酋和沙特是极兔速递建立全球寄递网络的重要一步。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深耕新兴市场,拓展全球布局,以高效连接世界,让物流惠及全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