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09:59

SpaceX:星链互联网服务已在25个国家获得超过14.5万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本周四公布了其星链(Starlink)互联网服务的最新情况,称已服务14.5万余用户。

SpaceX 火箭 太空

当地时间周四,SpaceX 成功完成了2022年首次轨道发射,利用猎鹰9号火箭将49颗星链卫星送入轨道。这次发射使该公司入轨卫星总数达到近2000颗。SpaceX 希望在1月剩余时间内再完成多达4次东海岸发射,2022年进行40至60次发射。

SpaceX工程师Jessie Anderson在该公司今年第一期播客节目中表示,星链服务如今在全世界25个国家有超过14.5万名用户。与去年11月初的14万用户相比有所增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