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15:48

2022 微信公开课PRO:视频号未来不排除接入收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1月6日,2022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开讲。在2022微信公开课PRO上,视频号公布了过去一年的成长变化,包括消费增长、能力释放、鼓励内容、作者激励等四个方面。

“当视频作为基础组件出现,未来不排除视频收费的能力释放出来,不论是短视频还是直播等形态。”视频号团队负责人在对视频号进行介绍时表示,视频号的产品逻辑是,作为基础内容组件,在微信生态内流转。

WechatIMG271.jpeg

图片来源:站长之家拍摄

视频号团队认为,在微信内容生态中,视频号是“原子化的基础内容组件”,可以与其他原子组件自由组合,并产生化学反应。通过与微信支付、企业微信等产品整合、打通,能让创作者拥有私域运营的能力。

未来,视频号将鼓励有烟火气的、真人原创的内容,包括生活小技巧、泛娱乐、泛资讯等视频和直播。视频号还推出了“创作者激励计划”,对原创内容提供流量倾斜,让1000万原创作者有流量,推动100万优质创作者有收入,进一步完善内容创作者的成长体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