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07:00

CES发布新功能模仿苹果? 谷歌加大跨平台设备整合

谷歌耳机可快速与电视配对

谷歌耳机可快速与电视配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谷歌公司利用年度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科技大会展示了其设备之间即将加深的联系,并预览了Android手机对于解锁更多汽车的支持。

谷歌在周三宣布了一系列将在2022年推出的增强功能,包括更快地将配件与运行Android、Chromebook笔记本系统的设备配对,通过Wear OS智能手表解锁运行谷歌系统的设备,并且在产品之间共享内容。

这些新功能类似于苹果公司在软件和硬件方面所做的工作,该努力已促使消费者购买更多类型的苹果设备。长期以来,苹果一直吹捧其生态系统优于谷歌,理由就是其设备的紧密整合。现在,谷歌正试图在这种体验上匹敌苹果。例如,谷歌Pixel Buds 耳机能够快速与Google TV、Android TV以及Chromebook设备配对,类似于苹果AirPods耳机与Apple TV机顶盒、Mac配对。(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