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5:17

克莱斯勒:2025年前推出款电动汽车 2028年全面实现电动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克莱斯勒Stellantis拥有的 96 年历史的品牌,其最著名的是其小型货车,到 2028 年将成为一个全电动品牌。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该公司在介绍克莱斯勒Airflow概念车时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是一款全轮驱动的电动SUV概念车,配备了两个电动马达和一个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 350 英里至 400 英里。

该品牌计划在 2025 年前推出第一款电动汽车,并逐渐增加电动汽车车型以取代现有的内燃机汽车系列。Chris Feuell表示:「我们将在 2025 年至 2028 年及以后彻底改变克莱斯勒的产品组合。」

据了解,Stellantis曾在 2021 年 7 月表示,计划在 2025 年前投资逾 300 亿欧元(约合338. 7 亿美元)用于汽车产品线的电气化。Stellantis旗下品牌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 2027 年成为该公司在北美地区的第一个全电动汽车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