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1-05 10:31

索尼将成立电动汽车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在今日凌晨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索尼CEO吉田宪一郎表示,今年春季将成立电动汽车公司,致力于将索尼的电动汽车商业化。

索尼在会上还发布了一款SUV型电动车原型,称车辆内外部共安装了 40 个检测传感器保证乘客安全。

QQ截图20220105103719.jpg

索尼曾在 2020 年 1 月的CES期间,对外展示过概念电动车Vision-S。这款轿车由索尼联合NVIDIA、高通、采埃孚、博世、黑莓、QNX、马牌、本特勒、麦格纳等打造。

综合此前消息,Vision-S采用大溜背造型,正面采用贯穿式LED大灯,车内共有 3 块大屏,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 8 秒。

当时,吉田宪一郎称,作为全球CMOS传感器的领导者,该概念车基本上是索尼展示其技术能力的一种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