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09:46

约翰迪尔公司的自动驾驶拖拉机将于今年秋季开售

据约翰迪尔(John Deere)公司称,其8R拖拉机已经在部分客户手中使用了“几个季节”。毕竟,就像任何一种自主机械设备一样,自动驾驶拖拉机并不是那种未经广泛测试就向世界推出的东西。自2019年秋季以来,原型拖拉机已经在田间进行了试点。然而,到2022年秋天,该公司将最终开放该系统的销售。

尽管该公司最近收购了Bear Flag Robotics公司,但它表示,这家初创公司的自主技术都没有进入这个系统,该系统已经进行了几年的工作。未来由Bear Flag驱动的产品将为农民提供机会,用自动驾驶技术改造他们现有的拖拉机,但就目前而言,John Deere专注于8R这个独立的解决方案。

该系统采用了12个立体摄像头,由两个NVIDIA Jetson模块提供动力,提供其周围的全部视野。它的GPS导航系统,加上地理围栏,使该系统在最初的任务中保持正确的方向,如耕作。该系统由John Deere移动操作中心远程控制,该中心提供图像、实时视频和工作数据的访问。

该系统最初将通过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经销商有选择地提供,John Deere将协助农民实施。8R本周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2 CES上展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