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08:46

松下将在特斯拉Gigafactory的电池生产中使用Redwood的回收材料

据TechCrunch报道,作为与初创公司Redwood Materials扩大合作的一部分,松下在其与特斯拉经营的Gigafactory生产的电池单元将在2022年底前使用更多的回收材料。

松下公司周二在2022 CES上表示,Redwood Materials公司将开始向其提供由回收材料生产的铜箔,这是电池单元阳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Redwood Materials公司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生产铜箔;然后铜箔将运往松下公司,在年底前用于电池生产。

这一宣布标志着松下正在推动使用更多的回收材料,这反过来又有助于减少它必须依赖的新开采的原材料的数量;这也表明Redwood Materials公司如何继续发展其业务。

今天道路上的电动车都配备了锂离子电池。一个电池包含两个电极。一边是阳极(负极),另一边是阴极(正极)。电解液位于中间,在充电和放电时作为“信使”在电极之间移动离子。阳极通常由涂有石墨的铜箔制成。

随着汽车制造商加紧生产电动汽车--并最终取代那些配备内燃机的汽车和卡车--对电池及其材料的需求预计将急剧上升。几乎所有致力于电气化汽车组合的主要汽车制造商也都锁定了与电池制造商和其他供应商的合作关系,以努力加强其供应链。

由前特斯拉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于2017年创立的Redwood Materials公司,旨在创建一个循环的供应链。该公司回收电池单元生产的废料,以及手机电池、笔记本电脑、电动工具、电源箱、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等消费电子产品。然后,它对这些废弃的货物进行加工,提取通常要开采的钴、镍和锂等材料,然后将这些材料重新供应给松下和其他客户(该公司还公开披露,它正在与亚马逊和田纳西州的AESC Envision公司合作)。

Redwood公司目的是建立一个闭环系统,最终帮助降低电池的成本,抵消采矿的需要。

Redwood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在Gigafactory附近购买了100英亩的土地,这是对与松下公司扩大合作的一个暗示。

松下北美能源公司总裁Allan Swan在演讲中说:“我们共同建立一个国内的电池循环供应链,是实现电动汽车塑造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的全部机会的重要一步。”

Redwood公司在9月宣布了在美国生产关键电池材料的计划。该公司计划建立一个价值20亿美元的工厂,生产阴极和阳极箔,预计每年生产100GWh的材料;到2025年,这足够供100万辆电动汽车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