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17:15

停车堵到他人被拖车!女司机:你打车不行吗 报警这么绝情

停车挡到他人车辆,向来都是车主们的一大主要矛盾,不过有时候外出,没有车位可用,临时在路边停车,挡到他人车辆,只要留有挪车电话,并且及时挪车,车主们往往也不会太介意,但是让喊挪车不挪,影响他人的话,很容易激化矛盾。

日前,网友曝光了令人气愤的一幕,女司机停车挡到别人车辆,反而质问被挡车主,你有什么急事啊?有事不能打车吗?非要报警拖车这么绝情?

视频

视频中,这位女车主充分展示了蛮不讲理、胡搅蛮缠”的技能,被挡车主向其说道,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了,交警来了2个打几个电话、114也打了电话,甚至都打到买车的4S店了,但是都联系不上你。

而女车主则向被挡车主发起灵魂三连问”,你有什么急事啊?有事不能打车吗?非要报警拖车这么绝情?

期间,女车主还表示路边的车都是这么停的,怎么就你这样,非要报警拖车?”不过交警和被挡车主,没有与女车主过多纠缠,直接用叉车把车辆叉到了拖车上。

被挡车主则一路跟随,拍着视频一直看到车被叉到拖车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