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10:15

英特尔NUC 12 Extreme有望采用12代酷睿LGA 1700 CPU插座式模块

英特尔可能会在其下一代NUC 12 Extreme迷你电脑上更换插座设计,因为一张泄露的图片显示在计算元件上配备了LGA 1700插座Alder Lake CPU。与NUC 12 Enthusiast"Serpent Canyon"不同,NUC 12 Extreme将在内部拥有相当大不同的设计,其配备的Compute Element模块将CPU和PCH放在自己的专用附加板上。

NUC 12 Enthusiast可能会保留BGA形式的Alder Lake CPU,而NUC 12 Extreme将是第一个以插座形式出现的NUC。

Intel-NUC-12-Extreme-LGA-1700-Socket-Alder-Lake-CPUs.jpg

HXL泄露的图片显示了NUC 12 Extreme的计算单元模块,它配备了LGA 1700插座和桌面级英特尔Alder Lake CPU。该CPU的特点是由10+1相组成的电源传输,双SODIMM插槽可能支持最新的DDR4标准。除此之外,Compute Element模块还具有单个第4代NVMe插槽和另一个看起来像M.2的插槽,但上面有1.2V DDR4标签,整机的电源是通过一个8针的连接器提供的。

虽然NUC 12 Enthusiast将配备14个核心的Alder Lake Core i7 CPU,但英特尔NUC 12 Extreme最高支持16个核心的Core i9低功耗处理器。整机模块的组装仍然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目前的设计,散热片放在VRM上,护罩是双槽设计。

Intel-NUC-12-Extreme-LGA-1700-Socket-Alder-Lake-CPUs-_2.png

英特尔还没有宣布其NUC 12迷你电脑,我们可能会在近期得到更多的信息,甚至在2022年的CES上正式披露,因为英特尔计划在几天后推出其移动性Alder Lake-P阵容和非K桌面CPU部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