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08:15

45.97万起售 全系标配高功发动机:2.0T版上汽奥迪A7L上市

新年伊始,上汽奥迪品牌旗舰中心奥迪进取汇”在上海正式开业,首批奥迪A7L 55TFSI(3.0T车型)正式交付,同时也正式公布了45TFSI(2.0T版)五款车型的售价:45.97-51.97万元

45.97万起售 全系标配高功发动机:2.0T版上汽奥迪A7L上市

上汽奥迪A7L与一汽奥迪A6L相同,均定位于中大型轿车,车身尺寸达到了5076/1908/1429mm,轴距为3026mm。

与进口A7相比,国产A7L最大的特点就是取消了溜背设计,改用了更为常见的三厢造型,因此整车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加,也增加了更多的行政气息。

与3.0T版不同,2.0T版换装了类似新款奥迪A8的中网,条幅间增加有垂直的点阵式设计,因此更具辨识度,而贯穿式的尾灯、亮黑色的下包围,则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加上隐藏式排气布局,更显规整。

内部没什么太大的新意,基本上与一汽奥迪A6L保持相似,三屏联动,比较具有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了一台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45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入门车型外,均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搭载四驱系统的奥迪A7L整备质量为1920公斤,相比没有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重了65公斤。

新车将于2022年3月份正式交付,值得一提的是,在开业活动当天,上汽奥迪官宣肖战成为其品牌代言人,随后有粉丝晒出了77.77万的奥迪A7L顶配版订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