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02:01

微软正在为Surface Duo 1和2开发Android 12L系统更新

虽然微软仍要为Surface Duo 1推出Android 11(为Surface Duo 2推出Android 12),但据说微软已经在为这两款手机开发Android 12L。微软事实上并不打算为这两款手机推出Android 12,而是会直接跳到Android 12L,因为它对大型手机有特殊的适配设计。

"例如,在超过600dp的屏幕上,通知屏、锁屏和其他系统界面使用新的双栏布局,以充分利用屏幕空间,多任务处理也更加强大,更加直观"。

该更新目前正在与Google进行测试,微软也在参与开发。

据报道,该更新将比Android 11更快推出,并将作为Surface Duo 2的推动力,该产品至少要到2023年才会被Duo 3取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