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1 10:46

B站对UP主在海外被恶意PS启动维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日 消息:昨日,针对“部分女性UP主被恶意PS,照片被上传至海外平台”的报道,B站官方表示,对此启动了专项维权行动,截至目前已清理下架虚假内容链接近百条。今后也将持续帮助遭受侵权的UP主维权,清理海外平台虚假内容。

QQ截图20220101104708.jpg

以下为B站官方原文:

自11月起,我们陆续接到UP主求助,发现有部分女性UP主被恶意PS暴露照片甚至视频上传至海外平台,对UP主的名誉造成严重侵害。这些海外平台往往存在隐蔽性强,投诉困难等情况,让UP主们维权艰难,无端遭受非议。

因此,B站启动了专项维权行动,截至目前已清理下架虚假内容链接近百条。今后也将持续帮助遭受侵权的UP主维权,清理海外平台虚假内容。

如果您发现了类似的内容或者您作为UP主正在遭受类似的困扰,可以通过客服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协助您维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