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17:36

小米曾学忠:希望明年与光弘科技共同完成智能手机4000万台目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消息:据光弘科技公众号消息,日前光弘科技小米智能手机 2000 万台下线仪式举行。

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表示,未来小米将加强与光弘科技的合作,逐步引入高端项目和旗舰项目,提升合作规模;同时,希望明年在供应链完整的情况下,能够与光弘科技共同完成小米智能手机 4000 万台的目标。

资料显示,曾学忠是现任深圳市汇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兼手机部总裁。他曾在中兴通讯工作 22 年 ,担任过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中兴手机CEO,以及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紫光展锐CEO。

此前据企查查信息显示,上海玄戒技术有限公司于日前成立,注册资本 15 亿人民币,曾学忠担任其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刘德任监事。该公司由X-RingLimited全资控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