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4:31

对标鸿蒙终端!MIUI 13妙享中心支持设备公布:覆盖超多类别

在昨晚的小米12系列发布会上,金凡正式公布了MIUI 13系统,这次的MIUI 13并不只是简简单单的手机系统了,而是号称要连接万物。

MIUI宇宙也正式扩展至更多设备,推出了包括MIUI Pad、MIUI Watch、MIUI小米妙享、MIUI Home、MIUI TV企业版等。

同时,MIUI 13还带来了小米秒享中心,就像是各个设备的大脑,通过它可以让内容跨设备自然流转,无论是音乐还是屏幕内容,只要拖到希望流转到的设备上,内容就轻松的流转过去了,就像华为之前推出的鸿蒙超级终端一样便捷。

甚至还可以将当前手机使用的应用,拖到平板、电脑等设备上继续使用,这是此前安卓系统中少有能做到类似功能的体验,能够让各设备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避免使用体验的分割。

据官方介绍,小米妙享中心将在今日开启首批内测,要求必备一部系统版本MIUI 13、Android版本12的手机(查看路径:设置我的设备-全部参数),且有任意一个适配的电视/音箱/平板/笔记本设备。

目前,小米官方也公布出了小米妙享中心所支持的小米、米家AIOT设备名单列表。具体见下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