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2:20

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云闪付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今日,微信支付宣布与银联云闪付互联互通合作再次取得重要进展。

微信支付于 12 月 15 日开始逐步升级商家小程序支持云闪付付款功能,微信商家小程序已全面开通云闪付。

该功能升级后,用户可在已开通的微信商家小程序选择使用云闪付支付。继而,微信支付已完成了线下条码、小程序、App各类交易场景支持云闪付的能力打通。

据悉,在此之前,腾讯微信支付与云闪付就深化合作与互联互通已经取得多项成果:

■ 微信支付与银联云闪付App实现线下所有条码的互认互扫,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直接扫描微信支付各类收款二维码并完成付款;

■ QQ阅读App也全面支持云闪付,成为继腾讯视频、微信读书、腾讯动漫之后第4个抢先开启互联互通的腾讯系App。当用户在App进行充值或付款时,可自行选择微信支付或云闪付作为支付方式。

■ 云闪付App全面支持Q币、QQ音乐和腾讯视频的充值服务; 

■ 此外,微信支付与银行机构开展互联互通的合作伙伴也增加到了19家,除云闪付外,还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福建农信、西安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江苏银行、四川天府银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