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08:15

Instagram老板称2022年公司将“重新思考Instagram是什么”

Instagram老板Adam Mosseri于当地时间周二发誓,该社交应用将在2022年“重新思考Instagram是什么”。Mosseri在发布在Twitter上的一段视频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Instagram将专注于提高透明度以及其他目标。

不过他没有直接谈及过去一年震撼Instagram和母公司Meta(原名Facebook)的任何丑闻。

“我们正在思考我们是谁、我们的价值是什么以及我们想在这个世界上影响什么样的变化,”Mosseri在视频中说道。


2021年,Instagram被愈演愈烈的丑闻所抨击,其中包括指控它无视其对许多青少年用户的毒性范围。9月,《华尔街日报》援引Instagram和Facebook自己的内部研究报告称,Facebook很清楚Instagram对青少年的伤害,尤其是对少女的心理健康。这篇报道及其他一些报道引发了美国国会针对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应用的多次听证会,其中包括Mosseri被传唤作证的一次听证会。Instagram表示,该杂志错误地描述了对青少年进行研究的目的和结果,称Instagram是有毒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周二,Mosseri介绍称,公司2022年的目标包括:围绕Reels整合Instagram的所有视频分享工作,这是其跟TikTok竞争的产品;进一步拥抱私人信息;改善Instagram创作者在该应用上谋生的方法。

Mosseri没有直接回应批评,而是称Instagram将致力于更多的个人控制和扩大透明度。“我们认为,如果人们要把Instagram塑造成他们想要的样子或说是最适合他们的样子,就必须了解Instagram的运作方式,”Mosseri说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