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5:30

三款新机你更关注谁?雷军发起投票:小米12 Pro呼声

今晚19:30,小米年度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办,届时小米数字家族新成员小米12系列将正式发布。

在发布会前,小米CEO雷军通过微博发起了一项投票。

雷军表示,今晚发布会,你更关注哪款新机?

截至发稿前,投票结果显示,小米12 Pro获得的票数最多,共计1.1万票,其次是小米12和小米12 X。

据了解,小米12和12 Pro均搭载骁龙8处理器,定位高端市场,而小米12X或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主打中高端次旗舰市场。

目前,小米12、小米12 Pro两款机型的主要参数配置已经公布的差不多了,

屏幕方面,小米12采用了一块6.28英寸AMOLED柔性屏,拥有419 PPI的显示精度,而小米12 Pro则升级为6.73英寸AMOLED柔性屏,2K分辨率,E5发光材料,配备LTPO 2.0、微棱镜技术、智能动态刷新率等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机型的屏幕还斩获了DisplayMate A+级专业认证,同时获得了15项新纪录。

DisplayMate评价称,小米12和小米12 Pro,拥有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屏幕,教科书般完美的校准精度和显示能力,令人印象极其深刻,可以说非常接近完美。”

除此以外,小米12、小米12 Pro还分别拥有六大升级和五大技术突破,那么在售价上是否还有惊喜,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