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4:46

小米12堆体验不堆参数 产品经理:本来有些担心 看到米粉反馈更有信心了

小米12将于今天19:30正式发布,在发布之前,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表示:小米12这次选择了堆旗舰配置,堆体验升级,但不堆参数,本来有些担心大家接受不了,但是越看反馈越有信心。

魏思琪指出,以科技为先,以体验为先,独一无二的小尺寸,绝佳的手感,我相信我们的米粉朋友一定也会喜欢体验更好的小米手机

谈到体验,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强调,我们在意的不仅仅是跑分,更在意的是使用体验。新一代驯龙大师小米12既要爆发巅峰性能和流畅体验,更要控制温度和功耗。

据悉,小米12采用FHD+微曲OLED柔性屏,屏幕尺寸为6.28英寸,前置3200万像素,搭载高通骁龙8平台,支持67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还会推出小米12 Pro。该机采用2K+微曲OLED柔性屏,这块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等级认证,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支持120W超级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