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8 14:09

继理想、蔚来,一汽集团申请元宇宙相关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今年以来,元宇宙概念被炒到起飞,从互联网到汽车行业,很多公司也纷纷申请元宇宙相关商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元宇宙”、“METAVERSE”、“HQ METAVERSE”、“F METAVERSE”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广告销售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小鹏汽车、蔚来汽车、理想汽车、上汽集团都有申请注册元宇宙相关的商标类别。

今年 9 月份,理想汽车关联公司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元宇宙”、“理想元宇宙”商标申请信息。 10 月份,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手笔的申请注册了近百条包含“车元宇宙”字样的商标。

11 月,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也申请注册多项“小鹏元宇宙”商标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前不久曾表示,现在的元宇宙更像是流行的营销术语,而不是什么现实。但可以想象10 年、20 年或 30 年后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2051 年的未来似乎会很疯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