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8:45

用户发现鸿蒙手机能识别出非官方数据线:充电速度变慢

有更新了HarmonyOS 2的用户爆料称,系统通知提示此数据线会降低充电速度,请使用官方推荐的数据线并正确连接。”

点击了解更多后会跳转到华为正品配件页面,推荐产品包括华为官方的5A USB Type-C和5A/6A USB Type-C数据线等。

事实上此前,鸿蒙就加入了对山寨充电器的识别,提示内容类似,即充电缓慢 此充电器未通过快充协议检测,无法进行快速充电”。

关于上述变化,华为旗舰手机产品线总裁李小龙曾经做过科普。当时就有用户认为,加了两种识别判定机制后,的确对手机充电状态有了更明晰的感知,同时也能判定自己购买的是否是兼容华为相关协议或者原装的配件产品。

据了解,不到一年时间,鸿蒙智联认证设备发货量突破一亿。在12月23日的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目前,搭载HarmonyOS设备数突破2.2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