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27 16:24

网易云音乐2021年度听歌报告 网易云音乐年度报告在哪看

网易云音乐在12月27日开启了最新的2021年年度听歌报告,可以查看自己一年的听歌数据,很多人还不清楚在哪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1、首先要确保你的网易云音乐APP是最新版本,而且用手机APP查看是最为的方便,如果你网易云音乐很长时间没更新,建议先去应用商店进行更新。

2、然后打开你的网易云音乐的APP,在首页中间的位置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有一个2021网易云音乐,你的年度听歌报告的字样,点击进入。

3、在这个网易云音乐年度报告之中,可以查看到你2021年的全部听歌的数据,可以上下滑动屏幕进行查看。

4、此外,不仅是可以查看你个人的年度听歌的各种数据,还有全国人民在网易云音乐上听歌的数据进行对比,还是很有意思的。

5、网易宣布云音乐正式开启2021年年度听歌报告,2021的每一个瞬间,每一种情绪原来音乐都记得...今年,你可以在云村中尽情游玩,去遇见一些云村里好伙伴。快打开网易云音乐APP搜索“年度报告”,在你的2021专属听歌报告中遇见云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