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23:01

18年前发售的《幻想三国志》登陆Steam:1月开卖、售价未知

游戏玩家又要见证一波经典了,2003年发售的《幻想三国志》游戏已经登陆Setam平台,2022年1月份开卖,当年还没通关的可以来还愿了。

Steam平台上现在有的是《幻想三国志5》,这次加入Steam的是前面四部及外传,包括《幻想三国志》、《幻想三国志2》《幻想三国志3》、《幻想三国志4》及《幻想三国志4外传》,该系列也算补全了。

这几款游戏将于2022年1月份发售,现在价格还没公布,不过《幻想三国志5》打完折也就35块钱,前面的几款作品应该不贵,而且应该跟之前《仙剑》系列登陆Steam一样,打包购买有优惠,就看厂商的诚意了。

《幻想三国志》游戏是台湾宇峻科技开发的三国游戏,2003年6月首发,在一众三国游戏中也算是很有特色的,结合武侠、仙道、爱情、历史元素,加入了战场策略系统”、阵形系统”及计策运用系统”等,同时还提供宠物培养功能。

当然,《幻想三国志》现在的画质应该没啥看点了,毕竟当年的硬件需求也不过奔腾3处理器而已,适合买来怀旧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