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7-06-21 18:09

《幻想三国志4外传》密技

《《幻想三国志4外传》密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主画面会出现開始遊戲、载入进度、系統設定等選單这时请同时按下CTRL+U+J四個按鍵画面变成黑底白字的画面后,输入byebyefs...

修改人物数值..在可以看到主角待机画面(不是在游戏主选单),先按〔F9〕叫出修改视窗,后来会出现许多人物名字,例如:...

若想修改紫丞的體力数值,即按下〔B〕然后在INPUT中输入想修改的数值(例如:9999),按ENTER键确定这时候就会回到之前人物能力列表中,再按一次ESC即可离开跳回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