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8:31

一人奖励一头猪!网易为《DOTA》“TI邀请赛”冠军队伍授奖

此前,由《DOTA2》主播郑翔Zard-牵头举办的The Internet邀请赛”以网易黑豚战队3:0击败腾讯小企鹅战队落幕,而今天,郑翔透露了网易给黑豚战队五名队员的奖励:一头猪。

根据郑翔微博放出的截图,黑豚战队的五名队员将获得集团热爱徽章”,并获得一人一头味央年猪”和一台PS5的奖励。

The Internet邀请赛是由主播郑翔牵头,斗鱼主办的一场国内互联网DOTA2邀请赛,除了打进决赛的腾讯与网易外,阿里巴巴、京东、快手、B站、微软、美团、小米、华为、米哈游等互联网大厂也均有参与。

除了网易的黑豚战队”外,其他公司的战队名称也颇具特点,具体如下:

小企鹅(腾讯)、小福豹(阿里)、嘉心糖(字节)、DODO(完美)、TS (Team Siix)(快手)、乆乆(米哈游)、姜硬(微软)、鲨鱼刀刀(斗鱼)、菊内人(华为)、aidu(百度)、老干杯(哔哩哔哩)、RUOK(小米)、基地(京东)、HOTLIQUID(美团)、超级玛莉(莉莉丝)。

据悉,黑豚战队这个名字与此次作为奖品的猪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一直以来,网易都因为创始人丁磊进军养殖业而被称作猪场”,而味央”则是网易旗下的农业品牌,其出品的味央猪肉在市面上始终有着不低的价格,这也是黑豚战队”名字的由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